(中央社記者周羿伶台北30日電)中央氣象局今天預測,明晚(31日)台南以北到宜蘭的氣溫約攝氏13、14度,但因明天水氣較少,大部分地區為多雲到晴。

氣象局表示,明天氣溫回升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約18、19度,其他地區約21至24度;明晚溫度較低,台南以北到宜蘭約13至14度,中部空曠地區約12度,高屏和花東地區約15、16度,氣象局提醒要參加跨年活動或清早升旗典禮的民眾,要做好保暖措施。

降雨方面,明天到1月1日水氣較少,台灣各地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僅東部有短暫雨,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。

氣象局預測,1月2日氣溫預計是這週相對最暖的一天,全國白天高溫有23度以上,1月3日雲量增多,各地高溫比起1月2日略降;1月4日、5日由於東北季風再度增強,帶來的冷空氣會使氣溫再稍降。1021230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天氣轉佳-跨年夜降雨機率低-094345674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佳蓉旋藥本感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